手提式ABC乾粉滅火器

商品名稱:

手提式ABC乾粉滅火器

詳細介紹:
 產品名稱 手提式乾粉滅火器 型號規格 MFCZ/ABC1 工作壓力 1.2 MPa
 滅火劑 磷酸銨鹽乾粉 噴射時間 >=8s 噴射距離 >=3m
 滅火種類 A,B,C,E 使用溫度 -20~+55℃ 滅火級別 1A,21B

 

產品概述
手提式乾粉滅火器具有滅火速度快、效率高、久貯不變質、操作靈活、使用方便和絕緣性能好等特點。適用於撲滅油類易燃液體、氣體和電器設備的初起火災。本產品是工廠、機關、學校、賓館、商店、碼頭、油站及各類車輛的理想滅火設備。


適用範圍
工廠、機關、學校、賓館、商店、碼頭、油站及各類車輛的A,B,C,E類火災場所。


工作原理
乾粉滅火器是以氮氣為驅動氣體,將粉沫噴出撲救火災的。由於筒內的干粉是一種細而輕的粉沫,所以能覆蓋在燃燒的物體上,隔絕燃燒體與空氣而達到滅火。


使用方法
乾粉滅火器在使用之前要先顛倒幾次,使筒內乾粉鬆動。滅火時人要站到離火焰3-4米遠的上風方向,先拔掉保險插銷,右手壓下滅火器壓柄,將噴嘴對準火焰根部左右擺動,由遠及近,快速推進。在補救油類等液體火災時,不要直接衝擊液面,防止液體濺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