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車式ABC乾粉滅火器

商品名稱:

推車式ABC乾粉滅火器

詳細介紹:
 產品名稱 推車式乾粉滅火器 型號規格 MFTZ/ABC50 型式認可號 
 滅火劑 磷酸銨鹽乾粉 噴射時間 >=8s 噴射距離 
 滅火種類 A,B,C,E 使用溫度 -20~+55℃ 滅火級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產品特點
推車式乾粉滅火器具有滅火速度快、效率高、久貯不變質、操作靈活、使用方便和絕緣性能好等特點。


適用範圍
它適用於撲滅木材等普通固體物質、乙醇油類等可燃液體、可燃氣體、電器設備等初起火災,推車式ABC乾粉滅火器已廣泛地應用於車輛、工礦、賓館、倉庫、計算機房、文件資料、貴重儀器等地方。


工作原理
乾粉滅火器是以氮氣為驅動氣體,將粉沫噴出撲救火災的。由於筒內的乾粉是一種細而輕的粉沫,所以能覆蓋在燃燒的物體上,隔絕燃燒體與空氣而達到滅火。


使用方法
1、 使用時,展開軟管,拔開插銷,提起把手,在距離著火物5m左右,握緊噴槍,對準火焰根部掃射,由遠及近將火撲滅。
2、 順風滅火效果最佳,滅油火時,不要衝擊油面,以免油激濺引起火焰蔓延。
3、 使用時應保持直立狀態,切勿橫臥或倒置使用。